当前位置:

“小黄鸭”落户衡阳县 助力绿色环保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奕 编辑:何冰 2019-11-21 22: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11月21日,小黄鸭出行正式与湖南省衡阳县人民政府完成签约仪式。

3.marked.jpg

衡阳县街头的小黄鸭共享助力车。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奕)11月21日,小黄鸭出行正式与湖南省衡阳县政府完成签约仪式。11月22日,衡阳县将推出首批小黄鸭共享助力车,为衡阳县打造安全、有序、便民的城市绿色交通系统,助力市民环保出行。

据了解,此次“小黄鸭”落户衡阳县,第一期投入500辆“小黄鸭共享助力车”,后期将根据政府要求和市民需要,预计增加到1000辆。用户只需通过手机扫码、实名注册就能轻松骑行,从而能够极大地缓解当地市民早晚高峰期以及周末短距离交通出行压力和堵塞现象。

衡阳县作为“国家卫生县城”,一直致力于加大城市环境整治力度,改善交通、环境秩序。此次“小黄鸭共享助力车”项目能够落地衡阳县,也是衡阳县政府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决策引入的惠民项目。

衡阳县作为全省首家县级“小黄鸭”投入使用区域,共设有一百多个停车点。不同于共享单车,“小黄鸭”采用电子围栏结合实体定点停车的形式,将大大降低违停率,每一辆“小黄鸭共享助力车”都符合最新的国标要求,通过无污染的锂电池动力驱动,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

小黄鸭出行总裁杨径霖表示,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是小黄鸭出行的品牌理念。小黄鸭将致力于共享电动助力车及共享新能源汽车的运营,协助城市主管部门优化城市交通体系,专注为市民提供更加实惠更加便捷的出行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奕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