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胡冲 2019-11-21 23: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6.jpg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郭薇灿)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宏森指出,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集中宣讲,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尽快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迫切需要;是准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湖南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组建省委宣讲团即将全面铺开集中宣讲工作。

张宏森强调,各宣讲团成员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好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出特色、讲出水平,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全省各级宣传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好这次集中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各市州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及省委宣传部机关有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