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2019-11-22 09: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杜修庆)11月21日,张家界武陵源举行2019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主任、市委讲师团核心成员瞿孝军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

会上,瞿孝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与会人员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精髓要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带头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重要抓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各乡(街道)和张管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22个村居的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各乡(街道)及各村(居)委会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