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脱贫攻坚决胜收官推进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廖秋萍 柴丽莉 杨柯 编辑:王津 2019-11-22 10: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1月21日上午,慈利县召开脱贫攻坚决胜收官推进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 慈利站记者 柴丽莉 杨柯)11月21日上午,慈利县召开脱贫攻坚决胜收官推进会,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会上表示,当前处于脱贫攻坚决胜收官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标对表迎接国考、省考,努力向党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刘革安对慈利县上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慈利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认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农村面貌发生明显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发展来势看好,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乡村两级公共服务不断加强,老百姓特别是贫困群众收入不断增加,8万多贫困群众顺利脱贫,2018年如期实现了整县摘帽。刘革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坚定工作信心,坚决扛起脱贫攻坚决胜收官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做好决胜收官各项工作。

刘革安表示,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决胜收官要求,精细精准做好脱贫攻坚决胜收官各项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收官这一总攻。对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再梳理,对政策再梳理,对贫困对象再梳理,对问题风险再梳理,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五个一批”“六个精准”“3+1”等工作要求,找准工作差距和问题症结,实现“工程扫尾、问题清零、资料归档、工作归总”。要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领导靠前指挥,集中工作力量,防止思想上松懈、防止工作上松劲、防止纪律上松弛,确保脱贫攻坚决胜收官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将脱贫攻坚与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年度经济发展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等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力争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和铺排明年工作,助推慈利县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廖秋萍 柴丽莉 杨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