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在全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龚闯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1: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获一等奖节目《新生》。

获优秀奖节目《永丰辣酱红天下》。

获优秀奖节目《幸福在吆喝声里飞扬》。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凡佳艳)11月13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评审工作结束,在公示的获奖名单中双峰县选送的舞蹈《新生》获一等奖,花鼓戏表演唱《永丰辣酱红天下》和小组唱《幸福在吆喝声里飞扬》获得优秀奖,双峰县文化馆和双峰县戏剧舞蹈协会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从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历时半年有余,双峰县参与活动节目60多个,参加演出的群众超过1000人。

“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年,随着活动的深入推进,老百姓从文化的看客变成舞台上的主角,一大批优秀群众文艺人才脱颖而出,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文化的参与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龚闯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