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杉山镇:打卡“学习强国”成为“每日必修课”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4: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玉玲 卜艺佳) “我的挑战答题又有新突破,连续答题数越来越多啦!”午休时间,娄星区杉山镇党建办干部职工聚在一起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开展挑战答题比赛。这是杉山镇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一个缩影。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杉山镇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对全镇“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采取在机关干部中实行“一日一通报”,在各村(社区)中实行“一周一通报”、每周公布总积分排名榜等措施,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参学,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机关干部职工通过每日在“学习强国”平台打卡学习,已基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干部职工“8小时外”的“充电站”,全镇掀起了“积极学习、主动作为”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