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集中开工10个建设项目 总投资28.36亿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2019-11-22 14: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2019年四季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继7月份一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后,11月22日,张家界市举行2019年四季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8.36亿元。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讲话,市领导汪业元、余怀民、单铸飞参加开工仪式,副市长李传荣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建设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本民生等领域,它们分别是:市公交指挥中心,汽车旅游文化中心,市中心城区澧水重要河段治理工程(荷花片、枫香岗片、茅溪片),杨家溪电排站扩能改造工程,张家界火车北站广场周边及站前路、永安路防水排涝改造工程,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进场道路),张家界金海中学,张家界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张家界市养老服务中心,能源综合服务站。这是张家界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是市委、市政府聚力项目投资、决胜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坚定行动,吹响了决战四季度的“冲锋号”,发出了明年投资工作的“动员令”。

项目建设关系全市经济发展的大局。刘革安指出,近年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认真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年”等活动,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千方百计引进项目,创新举措落实项目,改善环境服务项目,在全市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今天集中开工的建设项目,必将为稳定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改善民生注入强劲动力。

刘革安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树立以项目为王的导向,主动对接服务,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方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将项目建成投产。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进一步浓厚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