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会长李光宰

来源:红网 作者: 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胡冲 2019-11-22 22: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率团出席IEF2019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的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会长李光宰一行。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jpg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率团出席IEF2019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的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会长李光宰一行。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晚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率团出席IEF2019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的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会长李光宰一行。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李光宰一行来湘。他说,湖南是伟人故里,文化底蕴深厚,以“心忧天下、敢为人先”为代表的湖湘精神,在新时期体现的就是湖南人开放的胸襟和创新的气质。近年来,湖南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等产业走在全国前列,塑造了广电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等一批响亮的文化名片。湖南与韩国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长沙是一座充满青春活力、创新创业激情的城市,张家界是韩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希望双方以合作举办IEF2019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为平台,以共同发展电子竞技产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两地人民特别是青年之间的交流往来,不断深化在经贸、文创、旅游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光宰说,我们将以合作举办高水平电子竞技赛事为桥梁,不断扩大赛事影响,在电竞、娱乐、影视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为马栏山文创产业园注入更多文化元素,助推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加快发展。

省领导乌兰、张剑飞、张宏森,韩国国会议员李元旭、陈善美、沈基俊、姜炳远、金炳官等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 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