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谢羽 2019-11-23 07: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1月22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重点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唐何、黄永英、邓小英、邓传文、胡红灯等宁远县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宁远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分析了宁远县安全生产形势,要求从政治站位的高度提升认识,从抓重点入手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以夯实基础的态度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指出,岁末年初冬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追责问责;要严格执法,加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尤其是交通、建筑、消防、危化和校园等重点领域和场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3/625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