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退役军人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勇当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危显平 编辑:谢羽 2019-11-24 0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11月19日-22日,刚成立不久的新田县金陵镇千马坪村退役军人服务队,连续三天战斗在该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最前头,获得了全村干部群众的点赞。

千马坪村是贫困村,也是新田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但由于村落古老、地处偏远,村内长期形成的杂物多、危旧房多,村庄环境整治任务重。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组织引导下,村里组织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队,全村退伍军人此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模范带头,勇挑重担,积极开展清垃圾、清沟渠、清庭院、清道路的“四清”行动,动用挖机整理路边堆放的乱石、土包,把零散占道堆放的竹木集中统一堆放,将危旧房屋拆除,对路面进行清洗,通过三天时间的全面整治,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危显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4/6256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