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青龙界山庄唱响“壮苗侗民歌之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康晓乔 2019-11-25 10: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衣苗歌手在演唱《青衣苗寨歌悠悠》。

青衣苗歌手在演唱《青衣苗寨歌悠悠》。

花衣苗歌手在演唱。

花衣苗歌手在演唱。

马帮乐队精彩献唱。

马帮乐队与观众互动。

合拢宴上“高山流水”。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火树银花不夜天,兄弟姐妹舞翩跹。五湖四海来相聚,歌声唱彻月儿圆。”11月21日晚,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青龙界山庄“壮苗侗民歌之夜”激情唱响,来自广西的壮族歌手与当地苗族歌手、侗族歌手欢聚一堂以歌会友,吸引了数百名周边群众及各地游客共享民族风情视听盛宴。

“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青龙界山庄,位于靖州县渠阳镇横江桥村与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交接处的青龙界大峡谷内,距离靖州县城11公里,近邻209国道,占地600余亩,依山环水,树木葱郁,景色宜人,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是周边市民假日游玩、亲朋聚会、休闲娱乐和山居体验的旅游胜地。

本次“中国壮苗侗民歌交流会”由深圳鹿耳旅宿公司和青龙界度假民宿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加大湘黔桂三省区周边县市的民族经济文化交流和发展,推动靖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活动得到了中共靖州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排牙山林场,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县公安局,横江桥、铺口便民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