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11-25 09: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5日晚芦淞区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区委书记王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稂水云区政协副主席(兼)、统计局局长汤超,董家塅高科园管委会主任言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镇(街道)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稳增长补短板工作的重要指示区统计局对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分析监测、“四上”企业培育和“四经普”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政府办对稳增长补短板责任分解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勇强调,一是狠抓签约项目落地,已签约的项目要尽快落地见效有合作意向的要加快推进签约;二是狠抓四上企业培育,充分认识“四上”企业培育入库的重要意义多方联动确保目标;三是狠抓标准厂房建设,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条件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四是狠抓短板指标的监测分析,及时做好指标监控与预判提前做出相关对策;五是狠抓大项目的招引,大项目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切实完成项目招引任务。

杨晓江强调,一要守初心、担使命。迅速传达贯彻好市、区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加快各项工作推进。二要明支撑、强力度。充分挖掘各行业领域支撑点加大签约项目落地、四上企业培育、标准厂房建设、短板指标分析、大项目招引等工作力度,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芦淞力量。三要严督导、真问责。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对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严督实考加强事中监督问责,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善统筹、求实效。善于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取得实效。

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稂水云指出,一要看清当前形势二要盯紧工作目标;三要主攻短板指标四要形成工作合力;五要严格督导考核。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