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4次会议

来源:株洲县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11-25 1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罗绍昀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4次会议

  会议现场。

近日渌口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研究审议《唐人神动物营养核心料研产销一体化基地项目规划方案》《湖南国信建设集团环保型路面新材料项目规划方案》《加洲家园规划方案》和《渌口区空间战略》4个规划和建设项目方案区委书记、区规委会主任罗绍昀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规委会第一副主任刘克胤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唐人神动物营养核心料研产销一体化基地项目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唐人神动物营养核心料研产销一体化基地项目对提升南洲新区工业园的影响力拓展产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要求设计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政策对接,严格按照环保、消防、电力规划、安全和质量等规范的要求对需要调整的方案实地再调研、再论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原则通过了湖南国信建设集团环保型路面新材料项目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加快土地征收、审批手续办理等项目前期工作进程要结合项目实际,做好项目的整体开发做好产业布局文章,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原则通过了渌口区空间战略方案会议指出,实施空间战略规划编制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永续发展的长远之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城市定位响应未来人口、功能、可持续发展趋势,制定规划策略并优化空间结构、功能布局、实施策略,完善基础支撑扩大空间格局,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和相关部门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提升,提高规划完整度和可落实性并注意做好与市级层面的上报沟通工作,确保战略规划研究的顺利有序推进。

  区领导罗禧瑰、刘辉、晏永辉、漆帅花、刘行国、刘旭、罗浪、彭铁锋参加会议。

来源:株洲县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