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举办青年干部廉政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彭红霞 编辑:吴思静 2019-11-25 11: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要闻.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刘莎 彭红霞)走进沙市镇秧田村,参观老槽门、博士墙、耕读文化馆……近日,在倡·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廉政沙龙活动现场,来自机关单位和村(社区)、相关行业的30名青年,在秧田村良好的家风、淳朴的民风中感悟清廉的政风。

本次活动由浏阳市纪委监委主办,共青团浏阳市委、沙市镇承办,是浏阳市第二届廉政文化周的子活动之一。活动还邀请了从秧田村走出去的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世昌讲述自己的经历,与青年干部探讨好家风的重要意义。

浏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表示,无论从党的事业还是从个人前途上着想,青年干部都应该珍惜自己的工作,把为政清廉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他还寄语青年干部,要拥有独立思想,树立远大理想,敢于追逐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彭红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