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黑风高》荣获2019飞鹭奖IP价值榜最佳网络剧原创剧本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宋芳 2019-11-25 17: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夏君香)11月22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配套活动——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海峡厅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国内顶尖网络电影、网络剧、网络综艺等互联网影视内容创作人齐聚盛会。

湖南著名作家、导演杨蔚然的剧本《月黑风高》荣获本届IP价值奖最佳网络剧原创剧本奖。

??2_??.jpg

《月黑风高》是作家杨蔚然早期发表于《大家》杂志的短篇小说。小说结构奇特、语言锋利、现实批判性强以及悬念与幽默并存。由小说到剧本可谓下足功夫,杨蔚然把原小说的世界观进行了充分地扩充,原小说中的犯罪工具由传统媒体改为新媒体,故事严格定位于本格派推理类型,人物与事件都被放置于一个架空的体系,既是一部男性复仇成长记也是一部颇具想像力的软科幻超级大网剧。

该剧设计了三条主线,由七个单本的故事和一个贯穿的大故事组成,力求强情节、强反转。每个章节,故事结构新颖大胆,有对经典黑色电影的致敬与超越,不日将曝光单本标题与梗概。

??3.jpg

首部本格派推理网剧《月黑风高》视觉主题模版初样。

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配套活动,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环节包含星光红毯、推介活动、榜单发布仪式和主题演讲等多项内容,旨在为优秀网络影视内容的创作、孵化、交流、展示、推广搭建专业化交流平台,“飞鹭”文娱之夜组委会致力于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互联网影视从业者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4_??.jpg

获奖证书及奖杯。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