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北2020届高职供需见面会在张家界航院举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其胜 编辑:于佳丽 2019-11-25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5日讯(通讯员 高其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优质高效的双选服务平台,11月22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张家界航院承办的湘西北地区2020届高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学院2019年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提供工作岗位4000余个,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1200余份,部分单位与学生现场就初步达成签约意向近600人。

湘西北2020届高职供需见面会启动。

11月22日下午1:00,在阶六教室举行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魏道德致欢迎辞,班子成员李爱平主持,张家界市人社局、教育局、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航空工业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代表众多与学院合作的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招聘工作提供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莘莘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张航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专业扎实,脑子灵活,适应性强,更重要的是他们吃苦耐劳,上进心强,而且能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更多的企业招聘到合适的毕业生,毕业生们能认清自我,立足实际,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

2020届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苏雨晴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首先感谢母校三年的培养和学院提供的精细化的就业服务。同时,倡议大家传承脚踏实地的优秀传统,戒骄戒躁,准确定位,以谦虚的态度与用人单位交流和学习,充分利用双选的平台,不怕苦、不怕累,最终寻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岗位,让自己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

湘西北2020届高职供需见面会现场。

湘西北2020届高职供需见面会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向企业的工作人员咨询岗位需求,双方就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参加活动的同学认为,本年度双选会涉及的岗位充足,可供选择的机会较多。很多航空、航天、航发企业来校招聘则出于对学校的信任,这也带给学生天然的亲切感,相信学生在入职后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怀与指导,有利于提升就业竞争力。

学院副院长魏道德带领招生就业处和系部领导在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魏道德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岗位及薪资待遇、员工发展空间、对学校毕业生评价等信息,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洽谈。他还不时驻足与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进行交流,饶有兴趣地翻看毕业生的个人简历,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求职意向、成长规划等情况,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端正心态,做足功课,将个人需求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勉励大家要树立从最基层做起的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在艰苦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湘西北2020届高职供需见面会现场。

湘西北2020届高职供需见面会现场。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发展工作部署,依托航空特色,瞄准市场需求,注重习惯的养成,培树职业素养,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对学生的全面培养,接受市场和用人单位的挑选。学院坚持走“立足航空、校企合作、双证融通、产教融合”的发展之路,开展的“订单班”“航空职教集团”“现代学徒制试点”等合作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相关培育模式,使得学生在实践活动中,掌握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技术和实践动手能力,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就业工作卓有成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其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