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佐 编辑:于佳丽 2019-11-25 11: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7.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佐)11月22日,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在吉首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行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以及各级专家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青龙主持。

本次务虚会采取分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行领导讲话形式,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主题,聚焦明年战略推进、资源调配、督查考核等重点领域,找问题差距、谈思路打算,从各自实际情况出发,向小组领导汇报一年来本单位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深入讨论,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规划推进的方法思路,鼓足了打造全国标杆村镇银行的干劲,坚定了实现战略发展目标的信心。通过分组讨论选取发言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讨论成果,分管行领导依次对明年的全行发展建议发言。

会上,行长邓国就当前国内主要经济金融形势、湘西州形势以及该行发展形势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发展所面临的“稳中有优”与“稳中有忧”;要因势利导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完成行经营层绩效考核目标;要围绕“化解政务贷款”和“支撑做大做强做特湘西村行”目标,科学设计信贷政策;要实现“获客活客”的客户目标;要坚持“数据化”等营销方式;要持续做好“三基”工作;要不断实现能力提升。围绕职业操守,要积极秉承长沙银行“忠诚、干事、担当、简单”的工作作风;要深刻认识“人生下半场,拼的是格局”真谛与内涵。

程青龙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行上下要坚持“以人为本”“回归本源”“合规经营”“改革创新”的四个基本原则;要坚定“服务优质”“本土深耕”“效能提升”“人才强行”的四个战略路径;要聚焦“市场份额”“服务水平”“品牌价值”的三大目标;要实现“可持续”“稳进”“创新”“均衡”的四个发展。下一步,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集体合力;要干部能上能下,激发队伍活力;要做强纪检队伍,强化内控管理;要完善绩效考核,实现人岗匹配;要突出业务转型,对接乡村振兴;要抓准客户痛点,确保宣传实效;要强化管理质效,提升网点效能;要加强资产负债业务管理,确保存贷比合规。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