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特产为全国果业品牌大会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英 赵荧星 编辑:谢羽 2019-11-25 17: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5日讯(通讯员 胡英 赵荧星)11月22—24日,炎陵县供销联社组织一批颇具炎陵特色的农产品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果品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全国贫困地区果品展销对接会上登场亮相。

微信图片_2019112514574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在株洲供销联社展厅内,来自炎陵县的炎陵黄桃、金紫峰油茶、炎陵白鹅、炎陵红茶、猕猴桃、地参、艾叶米果等特色产品赫然在列。浓浓的“炎陵味道”,让参观者和品尝者络绎不绝。

“这个地参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形状看上去像虫子一般,没想到尝起来味道还真不错:原汁原味、香香脆脆,让我都有点停不下嘴了,不错不错......”一位来参观的商家乐呵呵的说。首次亮相的炎陵地参, “藏在深闺人未识”, 在此次展销会上以“脆、香、鲜”的特质在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都纷纷表示不枉此行,收获颇丰。“这样的展销会不仅拉近了政府与我们企业之间的联系,也让我们学习和借鉴到县外优秀企业的经验、做法。希望以后炎陵供销联社能继续为我们企业多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品牌、提升果品竞争力。”一名炎陵参展企业代表人如是说。据炎陵县溪源村垚鑫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介绍,由其合作社提供的“地参”已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性销售2万余斤。艾叶米果和金紫峰油茶等其他参展产品也在现场签订了供销对口协议,整个活动产品供销产值达到3100余万元。

据了解,本届果品会围绕深入产业链的合作,拓宽流通渠道,促进产销对接,着力打造一个专业化、品牌化的果品流通平台、产销对接平台和产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提升市场活力。果品会聚焦脱贫攻坚,在现场开辟专区开展果业扶贫产销对接会,助力贫困地区绿色、优质、特色果品精准对接,推动贫困地区果业高质量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提升产业扶贫效率,有效发挥产业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支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英 赵荧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