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联走进涟源助力教育扶贫和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唐榕 编辑:肖拓 2019-11-25 22: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1.jpg

11月25日,湖南省青联走进涟源市开展助力教育扶贫和产业发展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唐榕)11月25日,湖南省青联组织省青联委员、省青科协会员、省政协青联界别委员共60余人走进娄底涟源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活动,同时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献计产业项目建设年座谈会,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涟源市桥头河镇中心小学,省青联为这里的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带来了总计价值4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和健康检查,用于提升学校图书、音乐、体育活动教室配备水平和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部分委员与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现场结对、长期帮扶,汇聚青力传递爱心。

在娄底高新区,省青联委员和省青科协会员结合各自的科研领域和自身经历,围绕进一步深度挖掘和放大娄底的优势、特色、亮点,优化提升发展规划座谈交流,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省青联与娄底高新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推进科技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产业科研需求。

近两年来,省青联组织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助力建设新湖南”走进系列活动,先后走进34所院校开展宣讲活动,覆盖青少年16000余人;走进湘潭、永州、益阳等地,结对贫困村、贫困户,发展扶贫产业,为贫困户家庭大学毕业生提供岗位;走进韶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工业园区,开展座谈交流、献计献策,引导广大青年在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唐榕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