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政协常务委员会第18次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6 08: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2日,岳阳市君山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区政协主席陈忠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主席杨才学、杨再兴、高本贻、杨善、曹志刚参加。会议听取了区委系统、区政府系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重点提案区文明办、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发言汇报,参会人员对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陈忠炎要求,要准确把握提案工作的全局性定位,为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有效增强提案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始终遵循提案工作“四心原则”,在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方面下功夫;要不断创新提高提案工作水平,改善提案办理协商便利性和有效性。

罗遥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抓好提案落实情况;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确保提案取得成效;要不断提高办理实效和服务水平,营造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