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1-26 12: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李雪岩)日前,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珊珀湖督导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县领导唐海芳、辛俊、姜建渠、周宏林参加。

珊珀湖综合治理现场。

张阳沿18.9公里长的珊珀湖环湖堤绕行一周,实地查看珊珀湖环湖生态沟内精养鱼塘退出精养、生态转型及清淤吹填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乡、村两级要将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当做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快速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部署各项工作;要加大力度,推进精养鱼塘转型和绞吸挖泥船清淤进度;要因塘施策,认真开展群众工作,做到一口塘一个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