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菱角塘镇:紧扣主题教育 助推健康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金文奇 伍代儒 编辑:谢羽 2019-11-25 17: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金文奇 伍代儒)11月22日,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以群众满意体现主题教育实效,邀请由零陵区老科协、区老年保健协会、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和医疗专家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到红色教育基地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永连村村委处集中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免费为全村65岁以上老年人、贫困户、慢性病患者检查身体,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7_meitu_3.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测心肺、检查身体和免费送药,解答群众各种健康问题,并提出治疗、康复的具体指导意见。同时,积极宣讲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参与“三减三健”全民行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今年74岁的村民罗爷爷动情地说:“你们来村里免费检查身体、还送药!是对我们这些贫困户和老年人的关心,我们从内心表示感谢。”

本次义诊活动共有200余名群众参加,现场义诊咨询206余人,测量血压80余人,测量血糖4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89人常用药品价值3696元。

来源:红网

作者:金文奇 伍代儒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