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调研住建和人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晶 潘雁平 编辑:杨滋 2019-11-26 15: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赵晶晶 潘雁平)11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到冷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要求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狠抓项目建设,加强建筑市场监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向乾勇一行来到冷水江市人防指挥中心(1515工程)和建设一路工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占地面积、质量监管等情况。近年来,冷水江市住建局下大力、施良策,实施道路畅通工程13个。其中,青园东路、江南路二期、群丰路二期、资江路竣工通车,城市污水处理率达93.7%,自来水106项水质检测指标全部达标,水质综合合格率达100%,已完成农村非正规垃圾点整治20处,农村危房改造开工425户,超额完成245户。

向乾勇强调,要把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一把手”要以身作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要坚持以德服人的选人用人标准,选拔任用一批年轻干部,给予他们多平台多岗位锻炼的机会,为全市发展积蓄力量;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抓好污水处理、城市道路等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及时了解国家政策,积极倾听群众的呼声意见,认真谋划一批新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十四五”规划;要加强建筑市场监管,引进高水平、高质量、高档次的建筑公司开发项目,提升整个房地产行业发展水平;要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促进企业发展;要积极推进城市“双修”,改造老旧小区,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要加强顶层规划设计,坚持片区开发原则,高标准建设新城区,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晶 潘雁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