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特色节目参赛娄底市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决赛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龚闯 凡佳艳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7 09: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品《扶贫那些事》。

舞蹈《中国脊梁》。

舞蹈《永丰辣酱》。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凡佳艳)11月24日,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文旅广体局和娄底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娄底市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决赛在娄星广场隆重举行,参赛选手们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繁荣乡村文化,促进乡村振兴”的文艺魅力,双峰县选送了舞蹈《永丰辣酱》、《中国脊梁》和小品《扶贫那些事》三个节目参赛。

“摘一筐红辣椒的芬芳,添一盘小麦黄豆糯米的清香......”在悠扬的音乐中,石牛乡业余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舞姿曼妙,韵味十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曾在湖南卫视“舞动潇湘”比赛获得第五名“原创舞蹈创意奖”的作品《永丰辣酱》。

永丰街道办业余文艺宣传队带来的小品《扶贫那些事》,讲述扶贫队员和老婆及帮扶对象之间发生的那些故事,在演员的精彩演绎中,观众时而有眉头紧锁,时而捧腹大笑,有亮点、有笑点、有冲突、有惊喜,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中华文明之所以代代相传、灿烂不息,中华民族之所以历经磨难而巍然屹立,是因为英雄们用血肉之躯铸就了中华民族的脊梁。青树坪业余文艺宣传队带来的舞蹈《中国脊梁》,歌颂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龚闯 凡佳艳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