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电商讲师晋级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19-11-27 10: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激烈角逐_副本.jpg

激烈角逐。

欧阳锡汉_副本.jpg

欧阳锡汉。

颁奖现场_副本.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2019年第四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华中赛区11月24日在湖南省浏阳市落下帷幕。此次电商讲师大赛由湖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浏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承办。

电商讲师华中赛区,来自湖南、湖北、广东等省份的近100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电商行业精英、高校电商教师、电商专家学者等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思路、创业故事和实践经验,内容涉及农村电商、行业电商、跨境电商、社交电商、电商应用、生活服务电商等多个领域。

经过两天三轮的精彩比拼,通道选手欧阳锡汉以《直播+短视频+微信》为参赛主题脱颖而出,为怀化赢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将作为华中(湖南浏阳)赛区的15位优秀代表之一,参加12月6日-8日福建省莆田市的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力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