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利局:抓牢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龙会彦 许维 编辑:谢羽 2019-11-27 09: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7日讯(通讯员 龙会彦 许维)11月26日,株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业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及市水利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机关纪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方针,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取得了一定成效。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汤水平就2019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派驻纪检监察组张优平就2019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通报。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海国对市水利局2019年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建议和要求。党组主体责任要加强,工作作风要常抓不懈,对重大事项、重要岗位、重要人员的主动监督;要完善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尤其要对基层财务进行监管;要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廉政风险补救机制,要发挥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工委的监督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就2019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表态全盘接收纪检监察组对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下阶段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征求到的意见,细化成工作措施加以解决。要增强意识,吸取教训;要扛起责任,做好表率;要完善机制,落实制度;要接受监督,搞好配合,以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龙会彦 许维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