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11-27 1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11月26日,衡山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谭崇恩作宣讲报告。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并讲话。

谭崇恩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尹培国在讲话中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全县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分层面、分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主动与县宣讲团成员对接,精心组织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衡山落地生根。新闻单位做好集中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特别注意做好宣讲团在基层宣讲的报道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衡山县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享受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关系在衡省市垂直管理单位党政一把手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