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解一起房屋装修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向慧敏 编辑:陈纲 2019-11-27 14: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曾凯 向慧敏 )11月26日,邵阳市民刘女士特意致电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该局工作人员帮助其成功追回装修赔偿款26000元。

据刘女士介绍,她请某装修公司装修并签订合同,但该装修公司多处未按合同上所规定的要求进行且逾期交房,她多次和该公司沟通,该公司均不予处理,故拨打12315进行消费投诉。接到投诉后,该局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多次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该装修公司承诺赔偿刘女士26000元,且与刘女士重新约定了新的工期时间。

近年来,各地房屋装修纠纷时有发生,该局工作人员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增强风险意识,理性看待装修公司的宣传口号,如要装修务必及时签订装修合同,如果发现商家未履行合同的,可向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向慧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