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有序推进城镇居民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章稳 黎雅溯 编辑:文建美 2019-11-27 15: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 章稳 黎雅溯)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居住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安乡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经过调查摸底、深入调研,选定具有代表性的“香格里拉”小区作为城镇居民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的试点。

近日,安乡副县长蔡广主持召开县城镇居民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对第二阶段的重点整治做进一步的责任细化,对后段工作具体部署。会议要求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为主体,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以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按照《安乡县城镇居民小区物业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做好“香格里拉”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试点工作,使之成为环境优美、生活便捷、健康宜居、安全和谐、管理有序的示范区,为明、后两年的全县推广提供可复制的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章稳 黎雅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