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司法局工作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7 17: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6日,岳阳市君山区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走进司法局”视察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忠炎,副主席杨善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委员们一行先后视察了柳林洲司法所、区戒毒警示基地、区司法局等地,听取了情况介绍,观看了仿真毒品和警示片。座谈会上,区司法局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陈忠炎对司法局在法制君山建设、平安君山建设、精致君山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 谱写好法制中国建设的君山篇章;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效率,切实加强在干部教育、腐败教育、禁毒宣传等工作中的理念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改革创新,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干部业务能力,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为法制君山建设、平安君山建设、精致君山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