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协:健康零陵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陈涛 编辑:于佳丽 2019-11-28 08: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郭翃 陈涛)11月27日,永州市零陵区政协健康零陵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区卫健局召开。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56_meitu_1.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汇报了零陵区健康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就如何高质量发展零陵健康产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把健康零陵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战略,先后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2018年9月,零陵区获批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健康零陵和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步入快车道,标志着零陵区创建工作的全面启动。

李祥军对健康零陵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感谢各部门一如既往支持政协调研活动,希望大家围绕调研主题,关注问题,深入挖掘,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一些关键问题上深入研究,在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氛围营造等方面努力探索。调研组将结合调研实际,形成优秀的调研报告,助推健康零陵建设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郭翃 陈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4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