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全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俊 编辑:王津 2019-11-28 10: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8日讯(通讯员 彭俊)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通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率,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日,吉首大学组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月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决赛,该校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技压群雄,勇夺桂冠。

此次竞赛分为学院初赛、校级复赛之闭卷笔试、校级决赛之“英雄挑战赛”三个环节。竞赛试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选择,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知识。

5.marked.jpg

化学化工学院有55名学生党员和302名青年团员,共计357名同学参加学院初赛的笔试选拔。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张丽和2018级化学班团支部张华表现突出,两人与教工党员雷辉斌一同组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拼。参赛师生三人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和默契的配合协作,在“英雄挑战赛”的必答与抢答、“一战到底”和“逆风翻盘”等挑战中,一路过关斩将,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荣获冠军。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精心谋划,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列入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建工作重点,营造关注学习、讨论学习、争相学习的火热氛围,实现党员学习立体化、全覆盖,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