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深入舜陵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2019-11-28 11: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1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舜陵街道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马路市场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指导和兴村决解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舜陵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唐何听取了和兴村、茶里洞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沟通交谈,相继就当前工作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

唐何要求,脱贫攻坚考核在即,要做好一切迎检准备,要对标考核体系,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措施,精准到户到人,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要继续加强产业的发展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引入水市水库右干渠水源等当前存在的问题,为农业发展提供充足灌溉用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扩大烤烟种植面积,促进养殖业和种植业跨越式发展,使产业发展真正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实现村民共享发展成果,致富增收。

随后,唐何来到舜陵街道官桥市场,对市场的扩建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