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核巡查组到金洞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19-11-28 15: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11月28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省考核巡查第二组组长胡金文带队到永州金洞管理区开展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并召开动员大会。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3W5A2068.JPG

会议现场。

省考核巡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对金洞管理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安全预防、基础建设、遏制事故等六个方面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巡查。

胡金文指出,金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巡查的意义,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与“三个必须”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履职尽责,全力的整治好金洞安全生产的顽瘴痼疾,把安全生产的工作落到实处,坚决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何德波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里的决策部署和考核巡查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肃对待,认真组织,按照考核巡查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主动接受工作体检,无条件协助配合,决不能拖延应付,推诿扯皮;对于考核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要立即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梳理分类、对号入座,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明确验收标准,精心组织验收,做到整改完成一个、验收通过一个、对账销号一个,全力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确保此次考核巡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