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园林树木“刷白”过冬 争创国家园林县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芳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9-11-28 16: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 徐旭晓)连日来,宁远县城市园林局对城区行道树及广场、公园内的景观树进行“刷白”,让树木穿上“冬衣”。

园林局树木涂白1000 拷贝.jpg

树干刷一层“涂白剂”不仅可以减少水分蒸发,还可以增强树木的防冻能力、防御病虫害的滋生,具有杀菌的作用,为树木来年萌发打基础。为了保持良好的景观效果,行道树及景观树等高大乔木的树干刷白高度统一控制在离地1.2米左右,亚乔的树木刷白高度控制在0.8米左右,做到整齐一致,涂白后的树木成为城区冬季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芳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