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物流行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伍瑛 郭瑶 编辑:徐丹 2019-11-28 18: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8164632.jpg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党委书记龙吟(中)跟企业交谈。

微信图片_20191128164637.jpg

来自物流职院及周边高校的2020届相关专业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伍瑛 郭瑶)11月26日,湖南省物流行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此次见面会的主题是“智汇星沙送岗位,精准服务稳就业”,由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县泉塘街道办事处承办。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及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溪阁,以及泉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炼波、社会事务办主任周红燕、人社站站长胡露等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见面会分为现场招聘会和线上招聘会两个部分,参加现场见面会的企业有五矿二十三冶集团、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135家企业,其中物流企业45家、电子商务企业21家、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企业19家,岗位覆盖物流管理、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物联网等多个专业,提供工作岗位4523个。参加线上见面会的企业有400家,提供工作岗位13192个。来自物流职院及周边高校的2020届相关专业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

根据“服务区域经济,对接龙头企业”的校企合作思想,参加此次现场招聘会的100家省内企业,提供了2827个工作岗位,占总招聘岗位数的62.3%;省外企业35家,提供了1696个工作岗位,占总招聘岗位数的37.7%。有2235名同学现场达成了工作意向,意向达成率为74.5%。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伍瑛 郭瑶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6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