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安乡 将援助500名贫困眼疾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1-29 10: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李雪岩)11月27日,“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常德安乡站启动仪式举行。安乡县领导辛俊、侯湘兰、侯慧明参加。

“精准脱贫光明行”大型公益项目安乡站从即日起到2020年止,将为安乡500名贫困眼疾患者实施免费手术救治,给他们重新带来光明。启动仪式还为贫困学生赠送了眼镜。

辛俊指出,“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安乡”是聚焦脱贫攻坚、关注民生实事的务实之举,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此次公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也希望安乡爱尔眼科医院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