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检察院举行“8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李飞鹏 编辑:谢羽 2019-11-28 14: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澎 李飞鹏)11月26日晚,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全体“80后”干警、书记员参加。

座谈会上,31名“80后”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回望初心,围绕“如何在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中体现检察担当”这一主题,畅谈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忠诚、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坦诚布公,在相互交流学习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何为检察担当,在我看来,就是检察初心,就是我们检察人心底最深处的那份责任!”民行科检察官助理周楷轩说。

“我们书记员要将法治信仰融入到每一起办理的案件中,每一次出庭公诉中、每一份法律文书中,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让法治的力量充分传递。”公诉科书记员陈奕名说。

不觉间,座谈会进行了3个多小时,大家敞开心扉,谈工作讲想法,充分展现了“80后”年轻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工作作风。

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华认真听取了“80后”年轻干部的发言,她边听边记,对各位的发言作了点评,鼓励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砥砺”就是磨刀石,被打磨的石头才有光,被磨砺的年轻干部才能不断进步。年轻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眼当前工作,以更好的业绩来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年轻干部的表现大胆、大方、大气,朝气满满,充分展现了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令人惊喜。”石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开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效,认为座谈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思想内容丰富,位高务实。石峰区检察院下一步要多开展交流会、辩论赛、模拟法庭等活动,给年轻干部提供更多锤炼素能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李飞鹏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