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11-29 16: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29日,永州市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唐烨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硕士生导师李正军教授为大家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

集中学习会上,李正军教授从内涵特质、现实依据、实现路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教学授课,深刻讲述了关于民主集中制的形成历程,为什么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基层单位怎么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领导干部如何模范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重要内容。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围绕“民主集中制”结合零陵实际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研讨会上,唐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民主集中制的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原则,以“一盘棋”“一条心”的思想,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制度,切实维护区委集中统一领导的权威性。每个班子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在重大问题和大是大非前,敢于坚持原则。

唐烨强调,要始终维护团结,切实凝聚实现目标的强大力量,要以大度之心容人、容事、容智、容言、容权、容过。要弘扬良好作风,切实发挥民主集中制的最大优势。振奋精神,奋发进取,为切实履行好民主集中制,最大限度激发党内创造力,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