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换种角度!带你看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张必闻 陈杰 何青 编辑:胡冲 2019-11-29 1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6.jpg

新媒体大会开幕式开场前,会场有一种梦幻的感觉。

WechatIMG47.jpg

大佬们的发言吸引不少眼球。

WechatIMG54.jpg

新媒体大会分论坛上,演讲嘉宾描绘未来5G应用。

WechatIMG49.jpg

新媒体大会开幕式场外,新媒体工作者正在拍摄新媒体作品。

WechatIMG48.jpg

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秦楼 张必闻 陈杰 何青)11月29日上午,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开幕。相关主管部门、新闻媒体、新闻行业组织、互联网企业、新闻院校与研究机构的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探讨实践经验,发布研究成果,推动互利合作。

本届大会以“有容乃大 深融致远”为主题,着力聚焦5G时代下新兴媒体的再次变革与迭代,交流全媒体传播内容建设和融合发展的实践经验,研讨中国新媒体在整个传播格局中的社会责任。跟随红网时刻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来源:红网

作者:秦楼 张必闻 陈杰 何青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