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里南总统鲍特瑟接见中国五矿相关负责人

来源: 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斌 刘晔 吴春艳 编辑:胡冲 2019-11-29 2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_meitu_2.jpg

中国五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健,五矿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波,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一行,受到苏里南总统鲍特瑟的接见。(五矿二十三冶供图)

2_meitu_1.jpg

苏里南医院项目建设。(五矿二十三冶供图)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杨斌 通讯员 刘晔 吴春艳)11月28日,中国五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健,五矿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波,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一行,受到苏里南总统鲍特瑟的接见。

焦健首先感谢苏里南政府对五矿二十三冶承建的援苏里南医院项目、苏里南议会办公楼重建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五矿的基本情况和海外资源布局及业绩。

鲍特瑟感谢五矿二十三冶参与援苏里南医院项目的建设,以及为苏里南国家的发展和改善苏里南人民就医条件所作的贡献。他表示,目前苏里南国家及周边邻国在天然气供给方面还有较大的资源缺口,希望能在更多领域与中国五矿开展合作。

五矿二十三冶承建的援苏里南医院,是中国援建苏里南的第一所医院,也是中国目前为止对苏里南的最大援助项目。项目位于苏里南共和国首都帕拉马里博以南的瓦尼卡地区,是一座拥有180个床位的综合性医院,总建筑面积12365平方米,项目于2017年6月28日正式开工。

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组织、严格管理,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遵守、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与当地企业积极合作,大量使用当地材料,积极使用当地人员,工程质量优良,得到了苏里南政府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11月22日,该项目部经理王卫国获得苏里南总统鲍特瑟颁发的苏里南最高荣誉勋章——“棕榈奖”。

今年9月,五矿二十三冶签约了苏里南议会大楼重建项目。苏里南议会大楼重建项目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紧邻外交部与司法部,项目于11月4日举行开工仪式。

五矿二十三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建百年工程、筑传世精品”的企业使命,在苏里南延续公司品牌传奇。

来源: 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杨斌 刘晔 吴春艳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