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闪丨县级融媒体如何建设与发展 学界业界把脉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欧阳璐 2019-11-29 21: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下午,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在长沙举办。会上行业领导、学界及业界专家,共同研讨县级融媒体建设生态圈,共同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可持续发展。

县级媒体是县一级党委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2018年8月,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2018年,湖南大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截至2019年10月22日,湖南省已有110个县市区挂牌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年底将实现全覆盖。

一个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成为群众“指尖上的服务窗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打通基层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素材来源:红网 湖南日报

策划:张广蓉

拍摄:何青

剪辑整理:欧阳璐 陈加宁(实习生)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