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省市州人大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红网 作者:吴公然 胡蔓 编辑:胡冲 2019-11-29 22: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吴公然 胡蔓) 11月29日,全省市州人大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湘潭、岳阳、郴州、娄底等4个市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市州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省级人大立法工作交流会、第二十五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全面介绍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议强调,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确保立法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以完善立法工作机制为抓手,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确保“立一件、成一件、行一件”;三是加强对设区的市州立法工作的审查指导,增强全省地方立法工作整体实效;四是深入推进备案审查工作,保证宪法法律正确实施。

省人大法制委部分组成人员、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省人大民侨外委负责人,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立法工作的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红网

作者:吴公然 胡蔓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