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娄底市委主题教育先进人物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涟源

来源:红网涟源站 作者:黄超 编辑:姜珊 2019-11-30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为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不断锤炼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忠诚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娄底市委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人物事迹巡回宣讲。11月28日,宣讲团走进涟源开展宣讲,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及其他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娄底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甘邵文到场指导。

会上,革命烈士贺国中同志事迹讲述者、娄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向韶,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肖光盛同志事迹讲述者、涟源市税务局干部吴仙湄,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重案大队大队长、全省十佳廉政勤政卫士、湖南省最美基层民警李术,新化县油溪桥村党支部书记、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扶贫人物彭育晚,娄底市委候补委员、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党支部书记谢阳建,新化金凤乡中心小学教师、全国最美基层大学毕业生推荐人选王歆,娄底电视台记者、中国好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黄黎明,脱贫攻坚典型曾红梅同志事迹宣讲人、新化团县委副书记、炉观镇党委挂职副书记邹玖霖等8位同志,先后登台宣讲。他们用革命先烈的故事、身边先进典型以及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先进人物的事迹激起现场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涟源站

作者:黄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