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关注机关人群心理健康 专家点睛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芬 编辑:姜珊 2019-11-30 11: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课堂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芬)为提高株洲市天元区机关干部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11月29日上午,天元区计生协特别邀请到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省总工会心理专家团成员的马丽华教授来天元区开展心理学讲座。

马丽华教授从情商运用、情商与人际沟通分析、人际沟通与心理地位等方面,生动讲解了区直机关干部如何高效进行人际沟通关系处理,并以真实案例解读家庭情商与幸福感。现场,马丽华教授通答题画图测试等方式与大家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活跃。

参加了本次讲座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工作、对生活有了更为积极的态度,掌握了一定的心里调适方法,获得了一场特别的心里体验,也非常期待马丽华教授的下一堂精彩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芬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