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迎市级检查组复核

来源:红网 作者:贺璇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11-30 14: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衡阳市司法局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检查小组一行到雁峰区开展实地复核验收。

检查组负责人正在查看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11月30日讯(通讯员 贺璇 记者 石珊)11月28日,衡阳市司法局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检查小组一行到雁峰区开展实地复核验收。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雁峰区雁峰街道厉家冲社区,详细了解厉家冲社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工作创建情况,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档案资料、法治宣传栏、法治文化墙及法律图书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雁峰区岳屏镇,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镇关于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的工作汇报,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在此基础上按照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法治、德治、自治“三治合一”的思路,进一步创新推进乡村基层法治建设工作思路,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加强特色建设,提升创建质量,巩固创建结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随后,检查组来到南湖法治文化公园参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

雁峰区司法局负责人介绍,下阶段,雁峰区将以此次复核验收作为新起点,立足乡村法治建设基础,以增强基层民主法治化管理能力为目的,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以良好的法治环境为雁峰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贺璇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