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30名创业企业代表集结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少华 彭双林 编辑:刘良骏 2019-11-30 15: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大合影。.jpg

30名天心区创业企业代表合影,接下来一周,他们将集结培训。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少华 记者 彭双林)11月29日,2019长沙市天心区创业服务三湘行——乡村振兴创业创新训练营暨“一户一产业”培训班在湖南创投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开营。

此次培训班由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市人社局主办,天心区人社局、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天心区总工会承办,时间为期一周。开设市场趋势判断、市场机会洞察、产品创新、商业模式打造等创业课程,旨在为30名天心区创业企业代表提供创业指导,帮助提升创业认知及能力,降低试错成本,带动更多的家乡群众就近就业,为天心区的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少华 彭双林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