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仝卓、袁广泉、郭虹旭空降广州 诠释“嗨唱”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2019-11-30 2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30192616.jpg

11月30日,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在广州举行了粉丝见面会。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胡弋)11月30日,在斩获7连冠的周五档收视佳绩后,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在广州举行了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现场,青年歌手仝卓、袁广泉、郭虹旭化身“嗨推官”不仅带来了精彩的“嗨唱”,还展示了关于“嗨”的各种打开方式,将《嗨唱转起来》“转走烦恼、诚意解压”的节目态度传递给了现场观众。

3.jpg

袁广泉。

作为第一位“嗨推官”,在《声入人心》第二季中因为温柔暖心的学长作风被网友亲切称为“泉学长”的满分博士袁广泉,一上来便大方分享了“学霸”用音乐“嗨”起来的独门秘方,在见面会现场,袁广泉用最擅长的方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喀秋莎》《彩云追月》两曲歌曲连唱,磁性嗓音征服现场歌迷。

2.jpg

郭虹旭。

第二位“嗨推官”郭虹旭紧接着带来了歌曲《真心不假》和《灯塔》的表演。酣畅淋漓的演唱瞬间将现场填充为“嗨唱”的欢快海洋。郭虹旭也吐露了自己担任嗨推官的心声,并且在现场大方分享接下来将去参加巡演的曲目。

1.jpg

仝卓。

当第三位“嗨推官”仝卓上台,现场气氛立刻达到高潮。作为坊间被誉为“制霸四大名著”的男人,仝卓拥有以自身独特的演绎诠释四大名著的技能。见面会现场,仝卓除了带来《枉凝眉》和《一步之遥》两首歌曲外,还一一清唱了四大名著中的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

对于《嗨唱转起来》,曾经作为嗨唱歌手参加节目,并且和谢娜合作演绎过《渡情》的仝卓自然有着更多话要说。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仝卓表示,“生怕自己被转了出去,但是参加节目是非常愉快的。”

从湖南卫视“飙计划”中脱颖而出《嗨唱转起来》,深刻体现了湖南卫视的创新速度与进取精神。每期制定特别音乐主题并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音乐达人担任嗨唱歌手的设定,不仅顺应了时下短视频的快节奏模式,更为现代都市人制造了一个卸下烦恼的综艺“乌托邦”。

本次湖南卫视、广东广电网络创新合作模式,继成功打造“欢乐嘉年华”《嗨唱转起来》见面会后,《我4K歌王》广佛挑战赛第二季、《亲爱的客栈》广州见面会也将接力开启。从员工升级为老板助理的陈翔亲临现场,现场分享节目趣事,与羊城观众零距离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