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深入春华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唐锦霞 编辑:何冰 2019-11-30 20: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11月29日,农发行长沙县支行深入春华山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marked.jpg

为建档立卡的40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艳 唐锦霞)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县支行党支部来到长沙县春华镇春华山村开展“志愿服务党员行”慰问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参加了村部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建档立卡的40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长期致力于支持贫困落后地区的发展,全力服务于中央和地方政府脱贫攻坚规划实施,发挥政策性银行在金融扶贫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2019年,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发放扶贫贷款7000万元,有效推动了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就是把脱贫攻坚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不仅为贫困户带去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同时也让各位志愿者深切地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日后更主动、更有效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唐锦霞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