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使命感更有责任感 湖湘政治学者齐聚话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明明 张静璐 刘书含 编辑:马丽红 2019-12-01 16: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湖南省政治学会2019年年会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召开。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明明 张静璐 刘书含)11月30日,湖南省政治学会2019年年会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政治学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与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多个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共分为学会工作会议和学术研讨两个活动单元。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刘起军教授认为,会议的召开为政治学的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内容,开辟了新的研究视野,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和研讨,充分发挥政治学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还就思想和理论学习、学会制度建设、学会会议举办情况等八个方面对学会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年度工作思路作了相应的规划和展望;对中国政治学年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的换届情况以及2019年年会情况进行了汇报。

湖南省政治学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晨光作了“中国之治的密码解读”的主题报告。湖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谭献民,湖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科社部副主任王蔚,湖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少华等嘉宾还就“勇于自我革命提高治理效率”“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之路”“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途径分析”等主题开展了交流和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明明 张静璐 刘书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6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